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要闻 新闻详情
嘉兴唯一!他获评全国119消防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 | 2022-11-10 10:05:43    

  今年的11月9日是第31个全国消防日,应急管理部召开第六届全国119消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浙江省5个先进集体和6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浙江省乌镇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二级经理蒋忠忠获评全国119消防先进个人。

1.jpg

2.jpg

  蒋忠忠,浙江嘉兴桐乡人,1987年3月出生,2010年入职乌镇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现为该公司配套消防技防组长,二级经理副职。作为乌镇景区的“消防管家”,他坚持“勤看、多学、常思、善行”的优良作风,在管理和业务上精益求精。作为技术骨干,他率团队参与了历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的消防安全保卫工作,对辖区3.3万余个设施点位进行长时段反复测试,并针对近万名大会志愿者开展消防技能培训,全力实现“不起火、不冒烟”。

3.jpg

  这些年,蒋忠忠先后荣获了2021年嘉兴市技术操作能手称号;2021年首届浙江省消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暨全国大赛选拔赛消防设施操作员项目单项第一名;2021年全国消防职业技能大赛消防设施操作员竞赛项目的第四名,消防设施操作竞赛项目优胜奖。同年,蒋忠忠还被浙江省总工会授予了“浙江金蓝领”,被共青团浙江省委授予了 “2021年度浙江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来源:禾点点    | 撰稿:记者 钱欢欢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