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要闻 新闻详情
嘉兴经开区这个老年电大教学点获得新荣誉
发布时间 | 2022-11-28 15:15:30    

   近日,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塘汇街道新禾家苑社区老年电大教学点获评浙江老年电视大学第六轮省级示范教学点荣誉称号。

1.jpg

  新禾家苑社区老年电大教学点成立于2014年,该教学点坚持“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健康长寿”的办学宗旨,依托街道示范型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第二课堂、第三课堂,在改善办学条件、扩大办学规模、提高办学水平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2.jpg

  目前,教学点活动场地总面积达1250平方米,并配有视频教学活动室,设施齐全,教学设备现代化,共有注册学员125名,在读学员65名,累计结业学员已超过60人。

  今年以来,该教学点积极打造智慧养老特色教学,利用社区“幸福云”平台建立空中课堂,依托社区居家养老“智慧享老·一键连心”项目,定期向老年朋友推送关于养生类、科技类及当下最热门话题,并开设互动话题交流及作品展模板。“我们会通过结业仪式评选出优秀学员,并进行现场表彰、颁奖,增加了老年大学对老年人的吸引力、影响力。”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外,

  该教学点不断探索新模式,逐渐把老年电大变成了老年人求知的学园、交友的乐园。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吴媛 文/图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