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要闻 新闻详情
嘉兴举行新儒商论坛
发布时间 | 2022-12-02 09:20:35    

   12月1日,以“激发企业家精神,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为主题的嘉兴市新儒商企业创新与发展研究院(以下简称新儒商研究院)成立大会暨新儒商论坛举行。嘉兴市新儒商研究院为嘉兴市工商联主管的民办非企业单位,全国新儒商团体联席会议秘书长、中山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黎红雷教授担任院长。

微信图片_20221202092211.jpg

  嘉兴市政协副主席、嘉兴南湖学院党委书记盛付祥,嘉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委书记张建生等领导及方太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茅忠群、中国创二代联盟主席夏慰、兄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钱志达等嘉宾参加了成立大会并出席论坛。

  新儒商研究院理事长、执行院长唐诗武对研究院进行了介绍,研究院以“做好传统文化、红色文化、企业文化的三化融合研究,建构中国企业新的商道精神,用以指引企业家的健康成长和企业的永续经营”为使命。

  张建生指出,经过近一年的筹备,嘉兴市新儒商企业创新与发展研究院正式成立,这是嘉兴市民营经济领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历史自信、团结奋进的具体行动,也是我市社会组织建设的一件大事、盛事。

  嘉兴南湖学院、方太文化研究院、东南大学南京止善智能科技研究院、嘉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衢州市儒商文化促进会五家单位与新儒商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形成了校、企、院、人四位一体的资源生态闭环。

  在新儒商论坛环节,黎红雷发表了《培育创新文化 助力企业发展》的主题演讲,清华大学国家战略研究院资深研究员谢茂松等专家也分享了各自的主题演讲。

  最后,与会嘉宾在热情洋溢的氛围中合影留念,本次嘉兴市新儒商企业创新与发展研究院成立大会暨新儒商论坛也圆满闭幕。

来源:读嘉    | 撰稿:辛文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