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要闻 新闻详情
核酸检测小屋“变身”发热诊疗站
发布时间 | 2022-12-22 09:22:26    

1671672298108.jpg

   12月21日下午,嘉兴经开区城南街道天佑社区卫生服务站前,医务人员在发热诊疗站内为前来问诊的居民提供诊疗、开药服务。

  据了解,该发热诊疗站是由核酸检测小屋改造成的,发热诊疗站里面配备了办公电脑、医保读卡器、部分常用药品。在发热诊疗站,患者从接受全科医生诊疗再到开具处方、完成配药,整个过程在5至10分钟即可完成,还能使用医保结算。若患者症状较重,可直接转诊至上级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检查治疗。

来源:嘉兴日报    | 撰稿:摄影 记者 徐志达 通讯员 陈 婕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