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要闻 新闻详情
冲刺新一年“开门红”,嘉兴刚刚出台工业经济十条政策!
发布时间 | 2022-12-24 21:10:24    

   今年以来,面对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三重压力”和世纪疫情、百年变局“两大变量”交织叠加的严峻复杂局面,市委市政府深入开展经济稳进提质百日攻坚行动,以超常规力度和举措推动工业经济实现企稳回升。但是,当前工业经济回升的基础尚不牢固,“三重压力”仍然较大,外部环境动荡不安,影响了工业经济发展,大部分企业存在着或多或少的生产经营困难,明年一季度工业经济稳增长压力较大。

1.jpg

  为把惠企助企摆在突出位置,千方百计帮企业促发展,增强企业信心,助力企业发展,我市及时出台了《嘉兴市关于助推工业经济2023年一季度“开门稳、开门好”的若干政策》。

  《若干政策》共有10条,涉及到减税降费、降用工成本、降用能成本、降物流成本、支持企业抢单拓市、支持企业创新等方面,其中延续政策5条,新增政策4条,加码政策1条。十条政策具体是:

2.jpg

来源:读嘉    | 撰稿:文字记者:沈哲韬 摄影:沈哲韬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