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要闻 新闻详情
暖心三月学雷锋 嘉兴这个村学得“务实”
发布时间 | 2023-03-03 16:35:12    

   3月3日,嘉兴市秀洲区高照街道高家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高家桥村百姓大舞台开展主题为“党建幸福同心圆·志愿你我服务行”的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2.jpg

  仪式上,高家桥村向全体村民和新居民发出倡议,在场的干部群众纷纷在倡议书上签名。

1.jpg

  活动现场,志愿服务爱心集市17个“摊位”吸引了村民纷纷出门“赶集”,“普法宣传点、爱心义诊点、生活服务区、娱乐体验区”等志愿服务展位也引来大批群众关注,在各个志愿服务“摊位”前,“红马甲”匆忙地穿梭,人头攒动,甚是热闹。70多名党员、团员志愿者身披“志愿红”成为社区那道耀眼的亮色,志愿者活动内容丰富,包括口腔检查、眼科检查、测血压、血糖、中西医专家义诊、义务理发、修鞋、磨刀、配钥匙、金融咨询、法律宣传、反邪教宣传、垃圾分类及消防知识等有针对性互动体验游戏活动,累计服务群众500余人次。

  “这是我多次享受这种形式的免费理发服务,下楼走几步路就到了,师傅手艺也好,很感谢他们贴心服务,让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徐大伯开心地说道。

  高家桥村党总支书记马建伟表示,高家桥村将以“党建幸福同心圆·志愿你我服务行”为主题,带动引领更多群众加入志愿服务队伍,在公共文明引导、扶老助残、扶贫帮困、环境保护等重点领域,帮助群众办好“暖心事”,多角度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打造志愿服务新常态,营造“人人都是志愿者、人人尊重志愿者、人人都是软实力、人人展示软实力”的浓厚氛围。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蒋玉婵 文/图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