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要闻 新闻详情
消除“头顶”安全隐患,提升城市颜值
发布时间 | 2023-03-21 17:43:47    

   3月20日,嘉兴市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建设中队对丽豪大酒店屋顶长期不用且钢架锈迹斑斑的大型户外广告牌进行了拆除。

1.jpg

  执法人员组织多名拆除人员有序对广告牌的支撑架用机械进行分割拆除。在实施现场拆除的同时,执法人员也积极做好拆除现场的安全防护工作,根据现场情况对主要道路进行临时交通管制,设置安全区、摆放安全施工醒目标志、拉起警戒线。历时3个小时,拆除工作圆满结束,消除了安全隐患的同时也提升了城市颜值。

2.jpg

  下一步,建设中队将持续开展常态化监管,引导商户规范设置户外广告,对违规设置、破旧损坏、存在隐患的做到“发现一起,整治一起”,切实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保障群众安全。

来源:南湖声音    | 撰稿:通讯员 周赞 何燕菊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