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要闻 新闻详情
助力文化产业新发展,嘉兴秀洲举办了这个推介会
发布时间 | 2023-04-28 13:14:34    

   文化产业是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面对当前文化产业发展的黄金时期,嘉兴市秀洲如何抢占发展先机? 4月27日下午,秀洲区文化产业协会召开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秀创惠文 智创运河”资源推介会,进一步助力秀洲区文化产业新发展。

1.jpg

  文化是一座城市的精神和灵魂,是构成城市综合实力的重要组成部分。推介会上,秀洲区相关单位对禾城农商银行“秀创惠文贷”、运河湾创新圈、“斑马快租”云平台、“万物有礼——文化赋能美丽乡村”等项目进行了推介,呈现出秀洲区文化产业的最新发展成果,吸引更多企业来此投资兴业。同时,秀洲区发布了第六届创意创新设计大赛,通过创意、创新、创造,把红色资源更好地转化为人民群众喜爱的红色文化产品,打造家门口的红色文化高地。

  “本次推介会既为大家对话交流、放飞梦想搭建了桥梁,也为秀洲与各位业界精英、行业翘楚‘零距离’共商共话发展提供了难得的机会,促进更多的优质项目落地秀洲、扎根秀洲,实现秀洲区文化产业跨越式发展。”秀洲区文化产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以本次推介会为契机,着力搭建更高能级的创业平台、打造更高效率的营商环境、提供更高品质的公共服务,推动全区文化产业迈上新台阶。

2.jpg

  此外,秀洲区文化产业协会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了秀洲区文化产业协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授牌协会新入会企业;表彰了2022年度协会先进单位和个人、东西部协作“圆梦助学”结对企业;宣读了“聚力文产 助力共富”倡议书,并进行签约。同时,在秀洲区文化产业协会第二届第三次理事会议上,审议并通过了嘉兴市秀洲区文化产业协会工作报告、“聚力文产 助力共富”倡议书等相关事项。

来源:读嘉新闻客户端    | 撰稿:记者 富玲燕 摄影 富玲燕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5 8189 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