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要闻 新闻详情
西藏那曲市住建局赴嘉兴市南湖区调研考察城乡风貌工作
发布时间 | 2023-05-18 10:14:37    

   5月17日上午,西藏那曲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旦巴,那曲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新振等领导带队,赴南湖区“烟雨江南·红船圣地”城市新区风貌样板区开展调研考察工作。省建设厅村镇处副处长、美丽城镇组组长贾颖栋,市建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梅丽华,市镇村中心副主任、市风貌办综合组组长施君源,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区风貌办主任施寒祥,区住建局副局长、区风貌办常务副主任吕晓明等其他相关负责人陪同。

5555.jpg

  那曲市住建局一行详细了解了“烟雨江南·红船圣地”城市新区风貌样板区的创建过程及运营方式,并实地考察鸳湖里弄、嘉绢印象、南湖书院、南堰新景等核心街区,对样板区内园、商、居串联南湖红色文化、商业、居住板块的场景表示有很大的借鉴意义。

  “烟雨江南·红船圣地”城市新区风貌样板区位于南湖区城乡风貌结构的中心,是南湖区党建精神、文化展示、生态环境的核心,以风貌区带动未来社区建设,精准“三化”价值坐标,加强特色元素、智慧赋能,切实让居民看到品质生活的提升,感受步移景变,心随景动的意境生活。

6666.jpg

  南湖区将按照“普惠型+示范型”推进模式,加快落实共富指数“动态管控”新机制,形成特色化城乡风貌建设引导。以民生需求为导向,优化空间布局、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活力,打造具有归属感、舒适感和未来感的新型城市功能单元。(图文由南湖区风貌办提供)

来源:中国网    | 撰稿:辛文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5 8189 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