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要闻 新闻详情
嘉兴市南湖区:加强技能培训 拓宽残疾人就业路
发布时间 | 2023-05-19 13:46:45    

   5月18日下午,嘉兴市南湖区解放街道残疾人茶艺培训在解放街道开班,来自全街道20名残疾人学员参加了此次技能培训。

1.jpg

  培训老师除了讲解茶的起源及茶的分类等基础茶艺知识外,还通过示范茶艺的冲泡、礼仪等茶艺技巧帮助培训学员深入学习,掌握茶艺技能的基本功。老师讲解后学员们也通过实际上手操作,以更好掌握这一技能。学员们表示,参加茶艺培训班不仅可以掌握一门职业技能,提升自我就业能力,还可以陶冶情操,丰富自身精神文化生活。

  为帮助残疾人实现就业,解放街道残联还将继续举办各类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以拓展残疾人就业覆盖面,提升残疾人的就业能力。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袁国庆 文/图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5 8189 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