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魅力城镇 新闻详情
平湖新埭:夜空中最亮的“星” 照亮美丽城镇“疫”路前行
中国网 · 图文:徐佳丽 | 发布时间2022-04-27 09:29:39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有这么一群特殊的“守夜人”,用不舍昼夜的付出,用辛勤的汗水织密出疫情防控的“安全网”,凝聚起坚不可摧的抗疫堡垒。疫情防控逐渐常态化,但他们的步伐没有停下......

  卡口值守 24小时不间断

图片1.jpg

图片2.jpg

  夜晚,平湖金山交界卡口灯火通明,这里的志愿者们日夜坚守、各司其职,对进入新埭的车辆逐人逐车进行防疫检查,测温扫码查验做双检,尤其是新埭作为省援沪物资中转站以来,来自全国的车辆都将经过这个卡口,正是大家的全天候坚守、无缝隙对接、零死角管控,在深夜里筑起隔绝疫情的“第一道防线”。

  巡逻排查  外防输入不松懈

  新埭镇紧盯疫情防控“不打烊”,开启夜间勤务模式,组织机关村社干部、基干民兵、志愿者等组成巡逻分队,加强毗邻交界沿线和卡点的巡防力度,加强对运输蔬菜车辆巡查和管理等,全方位不漏死角,排除安全隐患,全力阻断疫情“输入链”。

图片3.jpg

  防疫宣传  入村入户全覆盖

  各村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员,利用晚上时间组织志愿者向群众、沿街商铺等宣传最新的防疫政策,鼓励引导群众支持配合、主动参与防控工作,确保户户熟知,人人清楚,形成群防群控、联防联控、严防严控的良好局面。

  黑夜渐深,新埭镇的工作人员、志愿者依旧坚守第一线,就像是最亮的“繁星”,照亮了我们的夜空。

来源:中国网    | 撰稿:图文:徐佳丽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图文:徐佳丽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