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魅力城镇 新闻详情
平湖新埭美丽城镇战疫前线闪耀“迷彩绿”
中国网 · 图文:杨佳辉 | 发布时间2022-04-29 10:56:21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三月疫情发生以来,平湖市新埭镇人武部积极响应号召,闻令而动,迅速投入到物资保供、卡点驻守、警戒巡逻、数据处理等多个疫情防控的战场上,彰显了民兵的责任和担当,筑起了一道道坚不可摧的“民兵防线”。截至目前,累计出动民兵207人,43天,共计4066人次。

图片4.png

  在3.19疫情发生后,第一时间组织民兵队伍挨家挨户为居家隔离人员配送生活物资,保障人民群众日常生活。

图片5.png

  镇人武部向临沪陆路、水路交界及镇内防控卡点派遣民兵驻守支援,外防输入。

  组建巡逻队,每日早中晚对临沪陆路、水路交界沿线24公里进行定时巡逻,防止外省人员违规进入本地,切实筑牢外防输入防线。

  为镇防控办输送18名民兵,按照防疫要求24小时两班倒,确保每日疫情防控数据清零。

  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让“迷彩绿”,闪耀在战疫一线!

来源:中国网    | 撰稿:图文:杨佳辉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图文:杨佳辉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