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魅力城镇 新闻详情
平湖林埭镇:情暖计生困难家庭,擦亮美丽城镇“人文美”
中国网 · 通讯员 王亚妹 李跃跃/文 | 发布时间2022-05-27 17:08:38    

   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42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24个“会员活动日”,平湖市林埭镇结合实际,充分发挥计生协会的优势和特点,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擦亮美丽城镇“人文美”。

图片3.jpg

  活动伊始,大家一同参观了施奇革命故事陈列馆,在讲解员的讲解中,大家更身临其境的体会到了施奇烈士短暂一生的事迹及惨痛的战争。纷纷表示当下的幸福生活离不开伟大烈士们的付出。感慨当今社会的河清海晏来之不易,应当加倍珍惜。

  好吃不过饺子,温暖不过集体。一早工作人员采购了新鲜的食材,鲜肉、饺子皮、白菜等。大家各自分工明确,你洗菜我切菜,和陷,包饺子的包饺子……场面很是精彩。不一会儿,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在大家的期待中被端上了餐桌,吃着大家自己包的香喷喷的饺子,大家感受到了快乐和集体的温暖。

图片4.jpg

  为提前送上端午的祝福,活动后林埭镇华丰村走访慰问了计生困难家庭。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会跟他们拉起家常,聊聊近期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以及询问一些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信心,乐观面对生活。同时,还为他们讲解计生有关政策、法律法规、帮扶政策、预防疾病健康的知识,帮助他们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引导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图片由平湖市林埭镇提供)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王亚妹 李跃跃/文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王亚妹 李跃跃/文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