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魅力城镇 新闻详情
平湖林埭:强化垃圾分类执法检查,助推美丽城镇建设“治理美”
中国网 · 通讯员:李斌 朱晓燕 | 发布时间2022-06-02 11:00:38    

   《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自2021年5月1日实行到现在已有一年,这一年里,平湖市林埭镇通过发放宣传册,开展《条例》专项宣传活动,利用微家园、电子显示屏、宣传海报、定时定点投放站动态视频等实现全民知晓《条例》,提高了群众对垃圾分类重要性和和必要性的认识,让垃圾分类成为日常习惯的同时更要成为一种新风尚,更好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图片1.jpg

  林埭镇更是定期开展垃圾分类执法检查,针对各村社、各企业、沿街商铺等开展突击检查,重点检查垃圾分类情况、垃圾分类设施是否规范等情况,对分类设施、分类质量不高的情况,现场指出问题,并现场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针对未规范投放生活垃圾的单位和个人多次劝告无效者依法立案查处。

  接下去,林埭镇将通过不断探索、坚持学习、努力创新,多措并举促进垃圾分类工作稳步推进,不断提升美丽城镇气质与内涵。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李斌 朱晓燕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