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魅力城镇 新闻详情
平湖林埭镇:“娘家人”送精神文化大餐进企,为美丽城镇添风采
中国网 · 通讯员 张琛 李跃跃/文 | 发布时间2022-06-25 21:14:35    

1.jpg

   “一起向未来,世界越爱越精彩……”6月23日中午,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在嘉兴金利精密电子有限公司职工食堂上演,这是平湖市总工会联合林埭镇总工会开展的“喜迎二十大·艺起向未来”文艺快享进企业活动,通过喜闻乐见的歌唱跳舞奏乐形式,为辛勤忙碌的一线职工送去“精神文化大餐”,助推美丽城镇建设。

  伴随着音乐,舞蹈《向快乐出发》拉开了演出序幕,萨克斯、笛子演奏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一首《一起向未来》唱出了职工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2.jpg

  活动现场通过工会知识有奖竞答来普及工会知识,拉近了与职工的距离。企业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工会组织,这是第一次近距离享受这样的文化活动,让我们职工在艺术世界里释放了工作生活压力。

  林埭镇总工会还联合镇应急办、司法所、派出所等部门,开展连心服务进企宣传活动,现场进行“嘉工卡”激活,宣传安全生产、反诈、垃圾分类等知识,提升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强化职工反诈意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

图片3.jpg

  “文艺快享”把舞台搬进了职工食堂,将文化活动更便捷、更近距离、更具吸引力地送到职工身边,送进职工心里,让职工积极参与、主动融入到文化盛宴中,不断提升职工的幸福指数。下一步,“娘家人”将继续开展文艺快享进企业活动,以简约却精心的文艺形式,为职工送去文化大餐,同时推出读书会、职工心理讲座等文化活动,走进企业,走近职工,不断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让他们共享美丽城镇建设成果。(图片由平湖市林埭镇提供)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张琛 李跃跃/文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