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魅力城镇 新闻详情
新埭中队多措并举 全力提升美丽城镇“颜值”
中国网 · 图文:江丹凤 | 发布时间2022-08-04 11:07:05    

   为进一步优化城镇环境,提升城镇品质,近期新埭中队多措并举,联合新埭镇综合管理队对辖区内的镇容镇貌进行集中整治。按照管罚并举的工作思路,对镇区各个片区进行不间断整治。

图片1.jpg

  一是加强执法密度,确保摊位的规范化经营。对辖区内重点地段、重点时段进行高密度的巡查,依法规范摊位的占道经营行为,并结合在此之前已下达的限期整改通知书,依法查处群众反映强烈、影响交通、严重扰民的经营行为。

  二是做好宣传引导工作,从源头抓起,依法治“乱”。结合本辖区实际情况,中队通过进社区、进店铺、进市场等开展法规宣传,提高市民的法律意识,共同监督举报乱设摊、乱堆放、乱停车、乱张贴等违法行为,引导广大小区居民主动配合、共同参与城市化管理工作。

  三是规范管理临时疏导点,从根本上解决“乱设摊”现象。主动引导乱设摊摊主到附近设置的临时疏导点进行设摊,人性化治理让临时摊位有地方合法经营,从根本上解决临时摊位乱设摊难题,努力营造一个整洁有序的镇区大环境。

来源:中国网    | 撰稿:图文:江丹凤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