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魅力城镇 新闻详情
以“三减三健”为抓手,夯实美丽城镇“健康曹桥”基石
中国网 · 通讯员 谢雨潇 | 发布时间2022-09-28 11:06:04    

   今年9月是我国第16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月,宣传主题为“三减三健”健康相伴。为进一步强化全民健康意识,引导群众深入践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九月以来,曹桥街道开展了一系列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月活动,并于近日举办了“三减三健”健康知识讲座,辖区内健康家庭代表、农村家宴厨师、企业管理人员等40余人参加。

图片2.jpg

  “目前,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慢性病逐步成为威胁人类健康的头号公敌。为此,俱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强化“三减三健”意识,才能积极享受乐观豁达人生……”讲座由市疾病预防和控制中心慢病管理科科长李赟主讲。

  李赟以日常生活为切入点,详细讲解了日常使用盐油糖的误区、导致慢性病的不良生活方式等内容,强调了减盐、减油、减糖的饮食习惯对身体健康和家庭和谐的重要性,并鼓励大家合理膳食、科学作息、适量运动。此外,为进一步加深对健康相关知识的理解,会场外还设置了健康生活方式宣传展板。

  接下来,曹桥街道将继续以“三减三健”为抓手,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引导群众做健康生活方式的实践者、受益者和传播者,全力营造“人人参与三减、力争实现三健”的良好氛围,不断夯实“健康曹桥”基石。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谢雨潇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