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魅力城镇 新闻详情
平湖林埭镇徐东村开展“金秋迎国庆,情暖贺重阳”文艺演出 厚植乡村人文风貌
中国网 · 通讯员 潘晨 沈敏娜/文 | 发布时间2022-09-28 11:24:15    

   丹枫迎秋,欢声响遍华夏地,举国上下同乐的国庆、重阳双节正向我们走来。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营造和谐、健康、快乐的氛围。9月27日上午,平湖市林埭镇徐东村党总支联合徐东居家照料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金秋迎国庆,情暖贺重阳”文艺演出,为辖区村民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图片1.jpg

  文艺演出

  演出现场气氛热烈喜庆,五彩的梦想,绚丽缤纷;曼妙的舞姿,魅力四射!此次演出在悠扬的腰鼓声中拉开帷幕,一场接一场形式多样的节目为村民传播了向上、向善、向美正能量!现场观众掌声雷动,气氛不断攀升,令人热血澎湃!

图片2.jpg

  品重阳糕

  重阳节将至,在观看精彩节目的同时,志愿者还未到场的村民分发了重阳糕,一边品尝,一般看演出,大家其乐融融,欢声笑语言不断。

图片3.jpg

  垃圾分类宣传

  在现场,志愿者还为村民讲解垃圾分类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各类问题,普及垃圾分类的小窍门,使村民能够正确的分类处理生活垃圾;倡导废物循环,勤俭节约的生活理念,为我村的良好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4.jpg

  反诈宣传

  活动中还特邀了本辖区派出所反诈宣传成员为村民普及反诈知识,安装国家反诈APP。

  此次活动,展现了徐东村人文风貌,增进了村民之间的邻里感情,提升了村民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加了村民之间的认同感与归属感,营造出了家庭和睦、安定团结、喜庆祥和的和谐氛围,也让老年朋友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欢乐气氛。(图片由平湖市林埭镇提供)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潘晨 沈敏娜/文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