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魅力城镇 新闻详情
林埭镇这个戏剧小品获2022平湖市戏剧小品大赛(决赛)金奖 赋能美丽城镇“人文美”
中国网 · 通讯员 卫心欢 沈敏娜/文 | 发布时间2022-09-28 11:29:12    

   9月26日晚,由2022中国·平湖西瓜灯文化节组委会主办,平湖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平湖市文化馆总分馆执行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同走富裕路”2022平湖市戏剧小品大赛(决赛)在平湖市文化馆剧院举行,林埭镇选送的原创小品《越来越棒》经过激烈角逐,荣获金奖。

1.jpg

  小品《越来越棒》为2022年林埭镇原创作品,以林埭镇俞家浜景区这几年的发展变化为题材,讲述当地农户从养猪专业户转变成农家乐店主,在“中国棒球第一村”建设中,与棒球结下的各种情缘的故事。通过小品展现俞家浜从村庄整治到景区建设,曾经脏乱的养猪村华丽蜕变成最美村落,从棒球赛事衍生文化产业,带领村民共同富裕。

2.jpg

  今年以来,该小品先后参加了2022平湖市职工情景剧大赛、嘉兴市“社区之声”文艺调演——戏剧小品大赛。经过1个月的剧本提升和二次加工,深度融入八大碗、棒球产业等特色内容,充分展示林埭人民生活、精神双重富裕,昨晚在2022中国•平湖西瓜灯文化节——戏剧小品大赛中,生动的剧情和演员的精彩演绎深深吸引了现场的观众,随着男女主角一起挥杆高喊“越来越棒”,台下也响起了阵阵热烈掌声,最后在激烈角逐中喜提金奖。

  该小品自演出以来已获两金一银的好成绩,通过舞台艺术的演绎,充分展现了美丽城镇加速融城发展新步伐,探索具有地方特色的共富新路径。(图片由平湖市林埭镇提供)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卫心欢 沈敏娜/文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