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魅力城镇 新闻详情
平湖新埭:美丽城镇垃圾分类我先行,绿色环保迎国庆
中国网 · | 发布时间2022-09-30 09:57:34    

   为切实提升生活垃圾分类全民知晓率、参与率,不断提高群众参与度、幸福度、满意度,增强辖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同时,给居民营造出喜庆祥和的国庆节氛围,让居民感受到温馨的节日气息。国庆前夕,新埭镇分类办以“垃圾分类我先行,绿色环保迎国庆”为主题,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生动活泼的互动宣传形式,深入人心的分类知识宣讲,让人感受到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

  活动现场,志愿者首先为居民发放宣传页,邀请他们参与垃圾分类游戏兑换小礼品等活动环节。同时,针对平时易混淆的垃圾,现场进行分析讲解,并结合贴近大家生活的实例进行说明,让居民更直观地了解垃圾分类。现场,众多居民纷纷停下脚步,积极踊跃加入到垃圾分类知识游戏中。

  此次活动,居民掌握了更多垃圾分类知识,让垃圾分类不仅停留在“指尖”,更深入每个人“心间”。同时,增强了居民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树立绿色环保理念,让垃圾分类“举手之劳”成为生活新时尚,也为新埭创建浙江省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片区、文明城市、美丽城镇等工作助力。

来源:中国网    | 撰稿: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