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魅力城镇 新闻详情
“两个全覆盖” 平湖新埭开展美丽城镇住宿行业疫情防控联合专项行动
中国网 · | 发布时间2022-09-30 17:08:39    

   国庆临近,人员流动加大,疫情输入风险进一步增加。为进一步织密新埭镇“外防输入”防控网,近期,新埭分局联合镇防控办、派出所开展住宿场所疫情防控专项行动。

微信图片_20220930170839.jpg

  一全覆盖检查。本次检查对全镇13家宾馆、酒店开展全覆盖检查。聚焦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加强“嘉行码”使用、日常消杀、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及人员管理等。检查人员还向住宿行业企业传达最新的相关防疫政策信息,了解宾馆酒店目前的需求和实际困难,助力辖区内疫情防控工作。针对部分宾馆存在前台人员未严格落实佩戴口罩,前台无人,防疫物品过期失效未更换等问题,检查组要求限期整改,严格落实住宿场所疫情防控政策。检查后,检查组做好问题情况汇总,对发现问题的宾馆在进行重点督查,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二全覆盖培训。29日下午,分局联合镇防控办组织辖区13家宾馆负责人、从业人员召开全覆盖疫情防控专项培训,确保培训到人。会上,分局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在疫情防控方面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宾馆引以为戒,对要求的内容做好登记,落实各项防疫政策,如有不规范行为引起严重后果的,将对其严肃处理。培训现场,镇防控办还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应急处置流程、常态化疫情防控知识。强调住宿业从业人员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守好小门,强化入住登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步,新埭分局将与镇防控办、派出所密切配合,加大对住宿业的联合检查力度,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来源:中国网    | 撰稿: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