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魅力城镇 新闻详情
嘉兴大桥镇:汇集居民奇思妙想 建设美丽城镇优美环境
发布时间 | 2022-10-25 16:32:39    

   近日,嘉兴市南湖区大桥镇天香社区组织居民们开展“废物再利用”环保收纳盒手工制作活动,用点滴行动,汇聚居民力量建设美丽城镇优美环境。

1.jpg

  一张张回收小卡片在翻折中变成了一个个小方块,小方块再拼接成一大片,最后制成收纳盒。可谓制作简单,用途广泛。一个小小的举动“变废为宝”,既节约了资源,又保护了环境,更为生活增添一份小惊喜。

  一直以来,天香社积极鼓励社区群众开动脑筋,在生活中不断发现、挖掘和分享各类废旧物品利用的生活小窍门,争做“绿色家庭、低碳生活”的倡导者、践行者和传播者,在美丽城镇建设中带头形成崇尚节约、低碳环保的社会风尚。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王菊芳 文/图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