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魅力城镇 新闻详情
“119”消防 平湖市新埭:宣传演练并举 提高美镇建设安全意识
发布时间 | 2022-11-11 16:30:55    

   11月是“119”消防宣传月,平湖市新埭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有特色、有亮点、有声势。

图片1.jpg

  当天,新埭消防站联合镇总工会、应急办、派出所、禁毒办在核酸监测点开展消防宣传。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赠送宣传礼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日常生活中用火、用电、用气安全以及如何排查火灾隐患、如何预防火灾、如何逃生自救、如何报火警、电动车充电等相关消防安全常识。

图片2.jpg

  同时,在新埭镇中心幼儿园两个校区分别举行了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演练过程中,小朋友们冷静、有序、快速撤离,随后消防员邀请小朋友们参观了消防车及消防设备设施。11月9日早上,在新埭镇中学开展模拟逃生消防演练,并现场让师生进行灭火实际操作演练。(图文由平湖市新埭镇提供)

来源:中国网    | 撰稿:辛文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