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魅力城镇 新闻详情
嘉兴平湖:创建“优美庭院” 点“靓”小镇风貌
发布时间 | 2022-11-25 17:01:40    

   清溪潺潺绕村落,庭院悠悠醉人心。为提升家庭绿化美化的能力和水平,嘉兴平湖市连镇林埭社在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的同时,深入开展“优美庭院”创建工作,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图片1.jpg

  林埭社区组建优美庭院宣传队、美化队、监督队、评审队,每月、每季度进行评比工作,并及时公布评比结果。自“优美庭院”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林埭社区涌现出许多创建典型,展现了家庭美、小镇美的良好风貌。

  和兴新村沈爱根家的庭院内种满了各种植物,夫妻俩特别喜欢种植物,有的是自己花钱买来的“心头爱”,有的是亲戚朋友那里拿来的根自己养大的“作品”。只要他们一有空就会协作打理自己的小院,浇花、除草、设计摆设位置等等。“原来自己的爱好还能助力提升环境”,他笑嘻嘻地对前来做评比的工作人员说道。

  林埭社区将“优美庭院”创建为载体,进一步提升小镇风貌。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张玲玲 沈敏娜/文 刘斌/图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