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魅力城镇 新闻详情
从“要我变”变为“我要变” 平湖: “美丽田园”风貌成了游乐好去处
发布时间 | 2022-11-28 15:57:14    

   全新的生态停车场,游步道、草坪、大小型教玩具游乐设备把田园妆扮一新,走进嘉兴平湖市独山港镇全公亭社区口袋公园,看到这里原先“脏乱差”的烂田实现了美丽蜕变,成为社区百姓休闲游乐的好去处。

  今年以来,独山港镇全公亭社区把原先“脏乱差”的烂田成功打造成了口袋公园,不仅提升了辖区环境,也打造了市民休闲娱乐的公共乐园。

1.jpg

  “这里改造后是一个带小孩子过来散步休闲的好地方。”来自江西的新独山人张燕红告诉记者,平时有空的话一般都会带孩子过来玩,这里的教玩具很受小朋友喜欢。来自优胜村的姚大爷也特地带孩子过来玩,他告诉记者,没打造之前是一片烂田,小孩子也只能路上走走没地方玩。打造后,小孩子都喜欢过来玩,大人也可以过来跳跳舞。

  “美丽田园,晚上要比白天人多,特别是夏天人山人海的。”全公亭社区负责人说,全域环境整治行动以来,社区对河道、道路两侧进行了全方位的清理,出动人员1400人次,车辆580余次,运输垃圾80余吨,全面提升了全公亭社区的整体面貌,美丽田园、精致门头、美丽庭院等各项基础建设得到了全面的提升。

  全公亭社区口袋公园是独山港镇打造美丽城镇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独山港镇动员社会各界力量积极投身到美丽城镇建设中来,群众观念逐渐从“要我变”转变为“我要变”,纷纷用实际行动支持美丽城镇建设。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周涛 文/摄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