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魅力城镇 新闻详情
平湖独山港镇:掀起“数智风暴”,推动美丽城镇数字“治理”
发布时间 | 2022-11-28 16:05:44    

   “这里离镇里便民服务中心有点远,平时上班跑过去也不太方便,现在在厂门口就能把事情办理好了,真的是太方便了,最近几年政府在便利老百姓办事方面是做了很多的工作啊!”近日,在嘉兴平湖市独山港镇黄姑工业园区上班的李阿姨由衷地感叹。

1.jpg

  今年以来,独山港镇重点推进政务服务2.0向基层、向企业延伸。此次在黄姑工业园区设置的“一网通办”24小时自助终端是打通群众办事“最后一公里”的又一举措。自助终端机服务内容包括社保医保、公积金、常用证明、生活缴费等服务事项,群众只需要凭二代身份证即可办理各类事项。

  接下来,独山港镇将继续在重点村社区、产业园区等人流密集场所增设“一网通办”24小时自助终端,进一步发挥自助终端基层办、就近办、自助办,实现“有事”随时办、受理“不打烊”的政务服务新模式。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陈金凤 文/图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