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魅力城镇 新闻详情
平湖林埭镇: “你点我检”随机查餐厅 保证美丽城镇食品安全
发布时间 | 2022-12-16 16:32:18    

   近日,嘉兴平湖市林埭食安办邀请镇人大代表、食品安全社会监督员、市场监管所成立临时检查小组,一起走进镇沿街餐饮店后厨,开展“你点我检”“社会查餐厅”检查活动。

1.jpg

  检查现场,检查组人员一起查看了餐饮单位的证照公示、原材料采购、餐饮具清洗消毒、索证索票、从业人员健康证、反食品浪费宣传等方面的内容。

  通过现场检查,让人大代表、社会监督员们“零距离”了解餐饮单位的后厨卫生情况和食品加工流程。同时,执法人员还根据社会监督员的“点单”,随机抽样了餐饮单位采购的食品原料送农贸市场快检室进行现场快速检测,查看食用农产品农药残留、兽药残留是否超标。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张婷 沈敏娜 文/图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