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魅力城镇 新闻详情
嘉兴南湖区:党员“包楼到户” 解决群众困难 助力美丽城镇“生活美”
发布时间 | 2023-01-17 11:26:08    

   近日,嘉兴市南湖区新丰镇丰南社区党总支启动“百名党员包百楼”活动,推动党员回归所居住的楼道进行服务,做实党员包楼联户,织密为民服务网,助力美丽城镇“生活美”。

图片1.jpg

  活动启动以来,辖区党员陆续到社区进行认领签字,对自己所居住的或者就近的楼道进行包保,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引导群众正确反映诉求,监督楼道环境卫生,主动帮社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积极履行“我的楼道我来守”的包保承诺。

  通过“百名党员包百楼”活动,使居民群众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得到及时解决,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同时,通过党员示范带动,激活居民“主人翁”意识,逐步推进楼道“自治+共治”,让“最熟悉的陌生人”在互联互动、共住共享中变成了“邻里一家亲”。

图片2.jpg

  丰南社区党总支还将通过包保党员亮身份、常态化走居入户、搜集反馈民生问题等一系列包保机制,凝聚“红色力量”,让每个居民楼都有党组织在行动、每个楼道都有党员在发挥作用,实现“亮出来、敲开门、进得去、发动起、做出样、有回音”。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朱叶 南湖区风貌办 文/图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