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魅力城镇 新闻详情
节后复工忙 平湖市新埭美丽城镇项目建设按下“安全键”
发布时间 | 2023-02-06 16:53:06    

   元宵节刚过,嘉兴平湖市新埭镇对美丽城镇建设项目进行了安全检查。

1.jpg

  本次安全检查重点在起重机械、脚手架、施工用电、工地防火以及进场作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岗前培训等几。同时与在建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强化红线意识,做到丝毫不能松懈、片刻不存侥幸、工作不走过场,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要从严管控,加大事故隐患自查自改力度,对查出的事故隐患和问题坚持“零容忍”,一经发现必须要求立即整改,确保项目安全平稳复工。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李伟 文/图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