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魅力城镇 新闻详情
嘉兴市南湖区大桥镇:让爱无“碍” 打造有温度的美丽城镇
发布时间 | 2023-02-27 10:32:10    

   嘉兴市南湖区大桥镇天明社区实施无障碍社区改造这项民生实事工程,并在2022年成功创建省级无障碍社区。

1.jpg

  辖区居民张阿姨家就是改造的其中一户,她因肢体残疾无法正常生活。另有居民因为视障或听障等问题,生活存在一定困扰。为满足残疾人个性化需求,切实解决其出行难、如厕难、洗澡难等系列难题,大桥镇残联携手天明社区不断优化方案,将洗澡椅、护理床、升降式晾衣架、语音水壶、不锈钢扶手等装置安装到家。

2.jpg

  一次性改造完成后,还有持续性“售后”服务。天明社区近日组织了一次暖心回访活动,来到改造完成的残疾人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困难和需求,并叮嘱他们放平心态,积极生活,有困难及时与社区党组织反映沟通。(图片由大桥镇天明社区提供)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沈洁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