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魅力城镇 新闻详情
嘉兴平湖:为基层党务工作者“充电蓄能” 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发布时间 | 2023-03-16 13:27:47    

3.jpg

   近日,嘉兴平湖市林埭镇举办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培训班,全镇125名党务工作者参加本次培训。

1.jpg

  培训班上,镇党委委员何秋燕详细讲解了新时代新形势下如何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增强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履职担当责任意识。她希望,党务工作者队伍要有一心向党的政治能力、全力破难的攻坚能力和全部为民的奉献能力。

  当天上午,邀请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干部吴铮恺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主题进行基础党务培训,同时邀请市委党校王晓燕作《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专题党课。两位老师的精彩授课让全镇党务工作者的理论知识更加扎实,执行能力与创新能力也同步提升。

2.jpg

  随后,全体党务工作者搭乘“红色大巴”前往俞家浜共富景区和徐家埭村党群服务中心参观研学,直观体验中国棒球第一村和红色阵地的党建成效,帮助党务工作者们拓宽思路,明确目标。

  培训班上,125名党务工作者组成12个临时小组,就今天的学习成果激烈讨论,并每组选派1名代表上台交流分享。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班学到了不少干货,对自己的业务能力有很大的提升,明确了之后的目标。

  最后,培训班为每位党务工作者发放了一个党务加油包,促使党务工作者培训结束后,在之后的日常工作中也能随时随地学习巩固,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

  本次培训,加深了党务工作者对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党务工作者的业务素养,助力党建引领美丽城镇建设。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郭晴韵 王诚悦/文 郑晓丽/图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