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魅力城镇 新闻详情
嘉兴秀洲区:农贸市场升级换代再出发 助力美丽城镇“生活美”
发布时间 | 2023-03-24 16:34:47    

   近日,嘉兴市召开民生实事(农贸市场改造)动员部署会,启动了该市96家被列入省、市民生实事的农贸市场改造提升项目,秀洲区王店蚂桥农贸市场、王店镇农贸市场名列其中。王店蚂桥农贸市场创建四星级放心市场为省民生实事项目,王店镇农贸市场创建“幸福里”乡村四星农贸市场被列入市民生实事项目。

1.jpg

  王店蚂桥农贸市场为省放心农贸市场,市场于2022年完成“五化”改造。今年计划对市场检测室进行重点改造,并对市场的局部开展微改造,使市场整体软水平再上一个台阶,申报省四星级市场。王店镇农贸市场的改造计划投入2000万进行原地重建,目前设计方案初稿已完成,改造将按照省四星级农贸市场和“五化”标准设计,完工日期预计为今年10月底。改造后的农贸市场,原先混乱的肉类、水产、水果等区域将进行清晰划分,原本遍地水渍的地面将改造得干干净净,各家农贸市场内还将融入本地特色元素……

  为完成好今年的省、市民生项目,前期,秀洲区已成立农贸市场民生实事项目工作专班,由区市场监管局牵头负责此项目。同时,区市场监管局逐一与市场举办方、乡镇(街道)进行了对接,实地查看每家市场的软硬件情况,每家市场均成立了镇(街道)、市场监管所(分局)、市场举办方的一市场一专班,制定了一市场一方案。

  接下来,王店镇将农贸市场长效化、精细化管理,努力营造规范整洁、安全卫生的市场环境,把民生实事办好,尽早惠及群众,更好地服务和保障镇民生活。(本文图片由嘉兴市秀洲区美镇办提供)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朱琴燕/文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