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魅力城镇 新闻详情
一笔一划绘风貌 嘉兴南湖区:“志愿红”用画笔“刷新”小区“颜值”
发布时间 | 2023-03-28 16:35:24    

   3月26日上午,嘉兴市南湖区解放街道虹桥社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大爱南湖”公益慈善创投项目之“老巷小区角,睦邻大友好”的项目活动,组织项目骨干、青鸟志愿者共同为虹桥新村的黑板报进行美化用画笔勾勒小区“新颜值”,提升老旧小区的文化底蕴。

1.jpg

2.jpg

  活动现场,大家化身“画家”,用直观、生动、形象、活泼的形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浙风十礼到睦邻友好、民族团结一家亲、反诈宣传、垃圾分类等有机集合在一起,一个多小时后,黑板报顺利完成。在画的过程中,路过的人们频频驻足,有赞赏志愿行为的年迈的老人,有教育孩子向志愿者学习的父母,有刚刚放学喜欢画画的学生甚至还有人特意给志愿者们拍了照。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赵丽萍 文/图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