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魅力城镇 新闻详情
嘉兴市南湖区:外出“取经”拓思路 借鉴“良方”促进共富基本单元再提升
发布时间 | 2023-04-03 15:50:02    

   近日,嘉兴市南湖区风貌办常务副主任吕晓明带队赴杭州、湖州开展未来社区专题考察学习工作,区风貌办相关组及部分镇街、社区负责人参加。

1.jpg

  学习考察组一行先后到达杭州翠苑未来社区和湖州齐北未来社区,边走边看、观摩学习、相互借鉴。交流期间,他们对未来社区创建及运营方面的特色亮点工作和成功经验进行深入探讨,取长补短,学习标杆典型,进一步增强了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吕晓明指出,在了解优秀未来社区创建与运营方面的先进经验与创新案例后,要结合南湖区的实际情况,抓好“巩固、优化、提升”,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提高工作质效,高质量地管控建设有价值、可推广、能复制的全域未来社区,以点带面。此外强调,要以此次调研学习为契机,全面总结调研交流成果,力争通过学习交流,形成一套做法、完善一批机制、推出系列措施,达到学先进、查不足、补短板、促提升的工作目的,以期做到学有标兵、干有方向、追有目标,促进全区共富基本单元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魏先惠 南湖区风貌办 文/图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