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魅力城镇 新闻详情
嘉兴南湖区开展餐饮店排查 守护美丽城镇“烟火气”
发布时间 | 2023-04-12 11:51:39    

   针对辖区内大小餐饮店数量多,更新换代速度较快的情况,近日,嘉兴市南湖区大桥镇天明社区为准确掌握各餐饮店具体信息,天明社区“爱家园”志愿服务队开展巡街入店摸底数,自制天明社区一览式“菜单”,夯实美丽城镇建设安全基石。

图片1.jpg

  近期,天明社区结合消防、卫生、反诈等一系列中心工作深入餐饮店。“爱家园”志愿者服务队志愿者分头行动,将餐饮店名称、门牌号、店主、联系方式、人数等循序登记在册,录入数据库;同时加强巡店频率,及时更新餐饮店数据库信息。通过将餐饮店信息合理数据化,便于工作中统计和管理。

  下一步,天明社区将持续推进此项排摸工作,通过掌握餐饮店的有效信息,加强社区与店家的沟通,提升社区找店的便捷性,也为餐饮店管理提供了便利。(图片由大桥镇天明社区提供 )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沈洁/文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