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魅力城镇 新闻详情
金融蓝与志愿红相遇,嘉兴退伍老兵走进社区为居民服务
发布时间 | 2023-04-18 10:10:27    

   “磨剪子嘞,戗菜刀”,4月15日上午,嘉兴建行老兵磨刀队在建设街道工会雷锋驿站首度“出征”。他们利用周六休息时间,通过志愿活动,为居民朋友们提供家门口的便民磨刀服务。

  现场,老兵服务队的队长何磊还为在场群众讲解了磨刀知识,并仔细教授家庭磨刀小技巧。

图片1.jpg

  据了解,磨刀队队长何磊是个资深党员志愿者,多年来他先后参与交明出行劝导、市红十字应急急救志愿者培训、垃圾分类志愿活动、嘉兴市秀洲区红马甲大巡防、慰问贫困家庭等多项志愿活动,还参加了所在社区的磨刀队,经常在街道、社区为居民提供磨刀服务。

  何磊的事迹被分行广泛宣传后,感召了越来越多的建行人加入到志愿服务的队伍中,当建行蓝披上志愿红,一个人带动一群人!以何磊为队长的老兵磨刀队就是其中最先成立并开展志愿服务的特色队伍之一。

  近年来,嘉兴建行不断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探索志愿服务特色化品牌化建设,通过树立优秀志愿者品牌,带动分行员工进一步提升参加志愿服务意愿,将志愿服务精神内化为每位员工的价值理念和精神追求,展现出嘉兴建行国有大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展示出红船旁建行儿女敬业担当又乐于奉献的风范!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郑昕 叶林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5 8189 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