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魅力城镇 新闻详情
科学育儿课堂开到家门口 嘉兴秀洲区亚都未来社区开展育婴员培训班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4-27 15:37:36    

   为提升辖区居民对科学育儿的了解,拓宽居民朋友们的就业渠道,提升家长科学育婴素质,普及科学育儿新理念,近日,嘉兴市秀洲区亚都未来社区开展了育婴员班培训活动。

1.jpg

  培训内容包括新生儿的科学喂养,例如新生儿喂养分类、母乳喂养常识、母乳喂养方法等;以及沐浴抚触:婴儿沐浴准备、婴儿抚触准备、婴儿抚触顺序和位置等;除此之外,还有新生儿常见疾病的预防及处理,例如:呛奶防预、鹅口疮、黄疸和红臀、脐带护理等。居民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参与,按照步骤操作,纷纷表示,一定把握学习机会,学到科学的母婴护理知识和正确的操作方法,提高自身素质和技能。

  本次公益活动邀请了辖区内新手爸妈、爷爷奶奶等参加培训,按照理论知识和实操演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接下来亚都未来社区将继续积极在辖区内开展此类培训活动,满足“一小”家庭的需求,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图片由秀洲区美镇办提供 )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庄逸秀/文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5 8189 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