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魅力城镇 新闻详情
嘉兴秀洲区:送戏下乡文化惠民 唱响美丽城镇“生活美”
发布时间 | 2023-04-28 14:38:02    

   为进一步丰富农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让文化惠民政策深入基层,营造美丽城镇欢乐和谐的乡村人文美氛围。近日,嘉兴市秀洲区新塍镇大通村文化礼堂开展“文化进万家 共富幸福塍”送戏下乡活动,为村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家门口的文化盛宴,用活灵活现的文艺表演形式,接地气的演出内容,传唱美丽城镇生活之美!

图片1.jpg

  这次送戏下乡的戏曲都是大家喜闻乐见的曲目,随着越剧《送凤冠》等剧目的一一上演,不少戏曲爱好者陶醉其中跟着哼唱,跟随着戏剧情节的发展沉醉其中。台上演员演技精湛,台下观众观看投入,沉浸在故事情节中,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此次“文化进万家 共富幸福塍”送戏下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了优秀的传统戏剧文化,营造了良好的乡村文化氛围,极大地丰富了人民群众文化生活,真正把文化惠民、服务百姓落到实处,让村民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文化盛宴,有效推动了乡村文化振兴,在感悟美丽城镇人文美中走好共富之路。(图片由秀洲区美镇办提供)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黄雪芳/文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5 8189 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