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魅力城镇 新闻详情
嘉兴南湖区大桥镇:口腔义诊进社区 提升美丽城镇老人幸福指数
发布时间 | 2023-04-28 15:05:38    

   健康的牙齿是幸福的象征,对老年人来说,牙齿的健康至关重要。近日,嘉兴市南湖区大桥镇天明社区“爱家园”志愿服务队携手嘉兴曙光口腔开展关爱老人,“齿”生幸福口腔义诊进社区活动。

1.jpg

  曙光口腔牙科医生吴医生介绍了老年人口腔的特点,同时指出口腔健康状况会随着年龄增长逐渐下滑。老年人牙齿常见问题有牙齿松动、脱落、牙痛等,如果不及时诊疗,会导致更多更严重的口腔问题。吴医生呼吁在场的老年朋友多关注自身的口腔卫生,勤刷牙,保持口腔清洁的习惯。随后,嘉兴曙光口腔工作人员为老人逐一检查口腔问题,让老人了解自己的牙齿和牙龈情况,并耐心给出治疗和预防建议。

  通过此次口腔义诊活动,提高了社区老人的口腔健康意识,也让更多的老人参与到口腔健康管理中来,使更多的老人拥有健康、愉快的生活。(图片由大桥镇天明社区提供)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沈洁/文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5 8189 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