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魅力城镇 新闻详情
平湖新仓镇开展迎五一游园会活动 乐享美丽城镇“生活美”
发布时间 | 2023-04-30 14:43:21    

  “石头、剪刀、布,小鸡变凤凰”、“哗啦啦,暴雨结束,雨过天晴”...,开心的笑声不断从嘉兴平湖市新仓镇芦湾村共富工坊里传了出来,平时忙碌的工坊今天成了欢乐的海洋。近日,由新仓社会工作站联合镇残联、芦湾村和中华村两个共富工坊共同开展的“五社助共富,工坊乐翻天”迎五一游园会正在芦湾村共富工坊内热闹举行。

图片4.jpg

  新仓镇社工站通过前期走访调研,根据共富工坊特殊职工需求量身定制了这场娱乐活动,为工坊内35名特殊职工带来了一份特殊的五一大礼。

  在游园会开始之前,社工站社工毛毛带领大家开展了“鸡蛋进化论”和“雨点变奏曲”破冰小游戏,大家通过游戏相互认识,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破冰小游戏后,游园会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共分为四个小项目,每参与一个项目即可获得一枚印章,集满4枚印章即可获得幸运小礼品。“趣味投壶乐”“欢乐套圈圈”“趣味掷沙包”......职工们在欢声笑语中一起迎接五一。

图片5.jpg

  下一步,新仓社工站将针对共富工坊的需求,因地制宜开展更多“助残共富”的服务,让共富工坊职工努力实现“生活上有照料”、“精神上有快乐”、“情感上有寄托”、“经济上有收入”、“家庭上能稳定”,帮助其更好地融入社会,增强他们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图片由新仓镇人民政府提供)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郑凯欣 /文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5 8189 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