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魅力城镇 新闻详情
“五四”活动展青年风貌 嘉兴这场宣讲比赛“声”入人心
发布时间 | 2023-05-04 17:07:56    

   “五四青年节”之际,嘉兴市南湖区新兴街道真合社区开展了一场主题宣讲,以八八战略为主题,吸引了许多年轻人的积极参与。此外,还有老党员进行了参观指导,为这场宣讲比赛增色不少。

5123412.jpg

  在宣讲比赛中,参赛选手们都表现出了非常高的水平和热情。他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八八战略的概念和意义。而且,在阐述八八战略的同时,他们也结合了自己的实际经历,分享了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的感悟和体会。这些精彩的演讲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得到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除此之外,老党员的参观指导也为这场比赛增色不少。他们把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八八战略相结合,向年轻人们介绍了八八战略的历史背景和重要意义。他们还和年轻人们分享了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的经验和教训,鼓励年轻人们在未来的奋斗中勇往直前。

4122131.jpg

  通过这场主题宣讲比赛,年轻人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八八战略的意义和内涵,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和奋斗目标。同时,老党员的参观指导也让他们受益匪浅,增强了他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和责任意识。这场比赛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也为年轻人们的成长和发展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图文由南湖区风貌办提供)

来源:中国网    | 撰稿:辛闻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5 8189 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