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魅力城镇 新闻详情
嘉兴秀洲区开展商铺议事会 探索未来社区治理新路径
发布时间 | 2023-05-05 18:10:47    

   为了促进亚都未来社区周边商户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激发商户活力,提升社区商铺的社区参与度,助力未来社区的资源整合。近日,嘉兴市秀洲区新城街道了开展“有事好商量——商铺议事会”活动,共同处理疑难问题。

图片1.jpg

  此次商铺议事会旨在“共建共融共享共治”,先是普及了暖阳的发展史和垃圾分类、反诈知识,助力商铺接下来更好的经营。之后由商户代表提出自己的建议,并开展了讨论,助力商圈良性发展。

  接下来新城街道也将继续整合辖区各类资源,提升辖区社会组织专业性,能动性,为辖区各类群体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图片由秀洲区美镇办提供)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吴吉庆/文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5 8189 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