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魅力城镇 新闻详情
嘉兴市南湖区:送戏下乡进农村 文化惠民提风貌
发布时间 | 2023-05-06 15:32:53    

   为助力乡村振兴,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5月3日,“幸福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2023南湖区“送欢乐 下基层”文艺演出活动在嘉兴市南湖区凤桥镇庄史村文化礼堂热烈进行。

图片1.jpg

  艺术大师们为群众送上《家·两地洞房》《孟丽君·见书房》《祥林嫂·洞房》《天仙配·夫妻双双把家还》等九个精彩的戏曲节目。

  戏台上,演员们用铿锵有力的唱腔、专业精彩的表演,为群众送上了一段段精彩的戏曲,让观众们身临其境。戏台下,掌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大家时不时拿出手机记录精彩表演瞬间。小小的舞台洋溢着满满的幸福,让老百姓享受了一场“文化盛宴”。村民们纷纷表示,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精彩的表演真好,不仅村里热闹了,也给生活添了乐趣,希望此类文艺活动能多多举办。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林凯杨 南湖区风貌办 文/图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5 8189 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