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魅力城镇 新闻详情
嘉兴市南湖区:暖心服务送上门 美丽城镇建设暖民心
发布时间 | 2023-05-08 16:07:32    

   “特地上门来帮我们修电视机,谢谢你们。”近日,家住嘉兴市南湖区大桥镇黎明苑一期的张大哥,一个劲地对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张大哥是大桥镇曹庄社区的残疾低保户,他和90多岁的老母亲住在黎明苑一期。母子俩平日喜欢看看电视打发闲暇时间,前不久忽然发现电视不能正常播放了。在每月低保户入户探访时,张大哥随口跟社区工作人员小董提了一句,小董就把这件事默默记下了。

1.jpg

  群众之事无小事,服务上门解难题。小董联系了广电维修师傅,约定三天之后一起上门查看。入户检查后发现,原来是电视内部线路老化导致的接触不良。在更换老化电线后,电视机可以正常工作了,张大哥脸上露出了笑容。小董表示,如果生活中有什么需要帮忙,可以随时联系社区。

  下一步,曹庄社区将继续增强为民服务的责任意识,用心用情用力为居民解决实际问题,把居民群众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图片由大桥镇曹庄社区提供)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褚燕 /文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5 8189 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