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魅力城镇 新闻详情
秀洲区亚都未来社区开展母亲节插花活动 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发布时间 | 2023-05-11 16:37:11    

   照顾好“一老”是未来社区保障民生、提升群众幸福感的重要举措。5月9日下午,嘉兴市秀洲区亚都未来社区于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内开展了以“‘花’点时间,让爱绽放”为主题的母亲节插花活动。

99999999.jpg

  活动中,花艺老师为每位学员准备了一套插花的材料和道具,现场讲解插花技巧与知识,并分步骤操作演示。花艺老师强调,花艺讲究的是层次感,插花时要平和沉静,用心感受花的美。

  居民们跟着老师一步一步地摆弄着手里的鲜花,高低有致,约一个小时后,一束束饱含对母亲感恩之情的插花在阿姨们的手里完成,每一束都独一无二,每一束都灿烂美好,每一束都饱含着对母亲的美好祝愿。

  此次插花活动,不仅使未来社区内的居民群众充分感受到了插花的乐趣,提升了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与满足感,还推动了家庭文明建设,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体现了子女对母亲的一片浓浓深情和最真挚的节日祝福。

  (图片由秀洲区美镇办提供)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吴良妹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5 8189 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