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魅力城镇 新闻详情
嘉兴市秀洲区开展环保宣传活动 助力未来社区建设绿色生态家园
发布时间 | 2023-05-18 10:26:31    

   近日,嘉兴市秀洲区火炬未来社区组织开展了“绿色环保你我共知,垃圾分类携手童行”系列宣传活动,以助力在未来社区内树立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

3333.jpg

  火炬未来社区邀请了老师讲解垃圾四分法的相关知识以及垃圾分类投放要求,引导孩子、家长养成垃圾分类投放的良好习惯,增强环境保护意识。

  之后,又开展了手工制作环保花瓶活动,小朋友们充分发挥想象,将废旧的布条、纽扣制作成一个个绚丽多彩的花瓶,通过环保手工制作,增加了亲子间的温馨互动,更践行了绿色环保理念。

  火炬未来社区还计划举办更多的寓教于乐活动,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童心,共创绿色家园。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陈燕秋 文/图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5 8189 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