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魅力城镇 新闻详情
嘉兴平湖新仓镇搭建政企沟通平台 优化美丽城镇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 | 2023-05-18 15:57:02    

   近日,一场“亲清新创汇”企业家沙龙会在嘉兴平湖市新仓镇人才之家举行。

  “我们童车企业内销占比极小,如何扩大内销市场?”“我们在发展电商的时候,一些电商平台存在店铺扣点问题,为我们发展带来不少影响。”“马上迎来夏季用电高峰期,怎么能够让企业生产尽可能地减少损失?”……

44444.jpg

  座谈会上,来自全镇童车、服装、新材料、包装印刷、食品等行业的企业负责人结合所在行业发展趋势、今年以来经营情况、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等进行深入交流,同时对各自行业未来的发展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热烈。

  近年来,新仓镇搭建政企沟通平台,提振企业家发展信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以“亲”来密切政商关系,用“清”来规范政商关系,让新仓成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一片沃土。

  好的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竞争力,而企业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主体。新仓镇深入实施“青蓝接力工程”,依托思想引领、典型塑造、榜样带动等路径推动新生代企业家政治事业“双传承”。持续激发高质量发展 “内动力”,进一步加强服务、提高标准,一季度主动上门做好助企服务工作32家,对81家规上企业建立“一企一册”服务体系,分15个网格,主要领导联挂重点企业。依托“互联网+”线上线下同步开展与民营企业家进行沟通,了解其诉求与意见,切实增强民营企业家对地方党委的认同感与归属感。

  “我们在收到企业反映的问题后,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入企了解详细信息,同时充分发挥‘亲清新创汇’平台资源优势,创新组团服务模式,切实为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问题,做好企业发展的贴心‘娘家人’”。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郑凯欣 文/图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5 8189 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