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魅力城镇 新闻详情
嘉兴市南湖区开展“亲子携手 共赴寻虾之旅”共富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5-19 14:40:11    

   为让孩子们深入体验由桥村的龙虾文化,增强对村的归属感,同时加深亲子间的沟通,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近日,嘉兴市南湖区大桥镇由桥村文化礼堂、妇儿驿站联合拾星者社工一起开展了“亲子携手 共赴寻虾之旅”共富主题活动。

1.jpg

  活动当天,在社工进行简单的介绍后,大家踏上“寻虾”之旅。大家找到带有龙虾元素的壁画、可爱的龙虾模型等,大小朋友一一进行合照。最后,大家来到了盛丰生态农场。凭借与“虾元素”合照,亲子家庭领取钓竿,开始钓龙虾。平常坐不住的孩子们,在父母的陪伴下,这次也非常的耐心,专注地盯着钓竿上的线,一有动静,马上提竿……

  在经过多次尝试之后,大家陆续钓到了龙虾。“我钓到了一个龙虾宝宝”、“我钓到了龙虾大王”,在垂钓中一同感受童年的欢乐和共富味道。

图片2.jpg

  这次寻虾之旅,让孩子们对由桥的共富特色龙虾文化有了更深的理解。大桥镇胥山村文化礼堂、建国村文化礼堂、中华村文化礼堂、十八里文化礼堂、江南村文化礼堂、焦山门村文化礼堂、花园村文化礼堂、倪家浜村文化礼堂、云东村文化礼堂、黎明村文化礼堂也将陆续举办此类活动,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图片由大桥镇由桥村提供)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汤玲燕/文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5 8189 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