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魅力城镇 新闻详情
嘉兴平湖:小小乒乓球 “旋”出别样城乡风貌
发布时间 | 2023-06-05 15:56:35    

   6月3日,嘉兴平湖市林埭镇在保丰村文化礼堂开展2023年林埭镇第五届运动会暨林埭镇农村文化礼堂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共有40余名村民和乒乓球爱好者参与比赛。

图片1.jpg

  比赛过程中,参赛运动员们发挥着敢打敢拼的体育进取精神,场面精彩纷呈,整个活动中洋溢着“友谊、拼搏、学习、交流”的气氛。此次乒乓球比赛分男子组和女子组,决出单打前六名,并按积分计入团体总分。

图片2.jpg

  本次活动为村民和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乒乓球的平台,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不断提高的机会,激发了大家对体育活动的热情,营造全民喜迎亚运、参与亚运的浓厚氛围。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朱依婷 郭晴韵 /文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5 8189 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