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魅力城镇 新闻详情
嘉兴市秀洲区开展反邪教宣传 深化美丽城镇“治理美”
发布时间 | 2023-06-05 15:59:37    

   近日,嘉兴市秀洲区王江泾镇开展“移风易俗破迷信 崇尚科学反邪教”活动,深化美丽城镇“治理美”。

图片1.jpg

  在王江泾镇北胜湾社区,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反邪教宣传册,通过现场答疑等形式向群众讲阐述邪教的本质、危害、特征以及怎样识别宗教与邪教等,全面普及反邪教知识,引导群众不听、不看、不信、不传,积极举报揭发邪教分子及其违法行为,向社区居民普及反邪教知识。

  志愿者还倡导大家要用科学知识、科学精神、科学方法来指导生活,在生活中时刻提高警惕,防止邪教势力的渗透,自觉抵制邪教,增强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接下来,秀洲区将继续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移风易俗知识,引导居民群众破陈规、除陋习、传文明、树新风,倡导崇尚科学的良好社会氛围,持续提升居民群众的识邪、防邪、反邪能力,做移风易俗的宣传者、倡导者、践行者。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干炜煵 文/图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5 8189 2583